臉書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微微一笑,心中有點無奈。

「我要怎麼告訴你呢?我親愛的臉書?」

 

去年的文字寫得少,起因是年初發生了一些事,感觸很多但下筆猶豫,

我的文字沒有價值,只是一些自己的攪合。現在字字斟酌,戒慎恐懼......罷矣,不提。

 

今天寫字是抱持著感恩的心情的,提早了幾日收到生日祝賀,卻遲至今日才敢書寫感言。

不管是你本來就記得,還是臉書提醒了你,亦或只是想見我一面,恰巧稍來訊息。

我總是感恩感恩地記得你們每一個人的惦記,我好我壞你們都記著,謝謝。

 

胡蘭成寫:「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是的,不是甄嬛傳)

這個好似比較成熟的數字和年紀,我亦求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更求靜心淨慮,心境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