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好奇大家是怎麼看「短則」的

 

短則前前後後寫了三個月

原本只是忠實的記錄我腦中不斷浮現的小劇場

針對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時常不自覺的抱持著「覺得如何會如何」的疑問

寫下來以後才發現短則就像預言書 有一些事情是會成真的

所以才特別留下時間 提醒未來的自己 也許事情會照著我所想的發展

 

那對你們來說呢 短則是故事 還是一些不知所云 找不到對象的對話

 

三個月 我荒廢了劇本 身體始終在極差的狀態

本來以為過了2009年冬天我就可以天下無敵

沒想到考驗似乎還要到2012年秋天

我能保證的似乎只有 「你放心 我會好好的」

但是你知道 摩羯座的我很好 似乎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冬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