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Dec 15 01:41:30 2011 

─────────────────────────────────────── 

「我也很想要大哭大鬧啊,怎麼說我不會呢?只是哭了鬧了真的會比較開心嗎?你會比較好過嗎?我會比較好過嗎?似乎像這樣,嬉嬉鬧鬧地躲在底下,各自坐擁著小傷心與小難過,不真的在一起也不真的分開,好似是比較習慣的作法,只是有某種無奈罷了,用工作掩蓋就好了。」 

「嗯。」 

「這是我剛剛想到的。」 

「嗯。」 

「你真的有去工作?」 

「嗯。」 

「摩羯座並沒有現實中強悍開朗,那句我很好其實信不得。摩羯很缺乏安全感,一個痛心的觸點就能讓他淚流滿面。」 

「嗯。」 

「他們就算生氣了也會為對方找各種理由;原諒對於摩羯座來說並不難,因為他們只會讓自己受傷,而不會去傷害別人。所以不要欺負摩羯座 ,對他們而言,最好的報復不是沈默而是離開。他們的放棄,通常都在一念之間。」 

「我知道,你不愛我了。」 

「我愛你。」 

「你會這麼說,就已經在預告你不會回來了。」

「我愛你。」 

「我知道,可是你不會回來。」 

「我不知道。」 

「你不會。你的老派約會只是你浪漫的想像,因為你知道你不會回來,所以可以放膽去想。你不會回來了,不管我怎麼追你,你都不會回來。你已經放棄我了,放棄我們。」 

「是,如果事情持續延宕,情感持續曖昧,那我想我會放棄。我放棄不是為了不傷害你,而是為了不要繼續傷害我自己。我對你說了:好想在一起喔,當做最後的呼喚,告訴你我有多受傷,多麼忍不住了。這樣很矛盾、很遜、很反覆,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和別人吵吵鬧鬧,只好對自己吵鬧。最後,我厭惡傷害自己,所以離開。」

 「我愛你。」 

「我知道,不過之前不是說了嘛?你不追,我不求,你不肯主動放棄,我不願傷害別人,這樣的結果,順其自然。向你要求的熱戀期三個月,我很開心也很快樂。謝謝。」 

「明天,三個月。」 

「嗯啊,不用擔心,我很好,我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摩羯座的我很好往往信不得。」 

「不會,我會努力好好的。晚安,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