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un Dec 11 13:41:04 2011 

─────────────────────────────────────── 

「你看!」 

『三少四壯集-老派約會之必要|影視總覽|中時娛樂|中時電子報 

我們要散步,我們要走很長很長的路。約莫半個台北那樣長,約莫九十三個紅綠燈那樣久的手牽手。 

NOTE:還有滿滿一束滿天星,和認真沈默的30秒對望。我們會拉扯三次然後擁入懷裡,用冰冷雙手和堅定的口氣:歡迎回來!------送給當兵中的崔台鎬和永遠甜蜜的大甜,你們好美,我好喜歡 

 

舒國治:在台北如何連吃三天小吃 | 名人堂 | 意見評論 | 聯合新聞網 

前幾天北京一個記者問我,外地遊客在台北連吃三天小吃,該吃什麼? 

NOTE:我的老派約會,除了深情30秒和一大束滿天星之外,還要有這個!』 

 

「其實這下面兩段話都是寫給你的,跟大甜沒有關係。」 

「我知道,你前一天晚上就跟我說了。」 

「我還在傳簡訊給你又講了一次。」 

「真的那麼愛滿天星啊?」 

「對啊,白色小花不好買。」

「別的花不行嗎?」 

「不行,就是要滿天星。」 

「好好好,滿天星。」 

 

「你會來接我嗎?」 

「會啊。」 

「好,請提前三天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