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Oct 27 03:31:45 2011 

─────────────────────────────────────── 

「到了該選擇的時候嗎?」 

「是啊,他下禮拜回來,我剛好要出國,你不覺得時間點很好嗎?」 

「難道你沒有任何的預設或是想望嗎?」 

「有啊,但是這是不可能達成的。你有無比的責任感,就算犧牲自己也無所謂;我向來不喜歡麻煩別人,在麻煩來臨之前,我會拍拍屁股走人。這樣要怎麼有想望?」

 

「你對我們就那麼悲觀嗎?」 

 

「不是悲觀,是無比的樂觀。反正如果真的是命定的真愛,那麼繞到天涯也是會繞回來的,我們都對愛情存有信仰,只是還沒有實現罷了。從這個角度去想,你不覺得我們都過於樂觀了嗎?」 

 

「我會捨不得你,我會,很捨不得。」 

 

「我也是。可是我對當別人第二個女朋友沒有興趣,更別說是第一 個;成為誰的女朋友,就是開始等待下一個第三者的來臨,週而復 始不斷循環。我寧願是你錯過的真愛,而不是被甩的女朋友。」

 

「難道我們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嗎?」 

「你不強求,我勢必會走。我走,你不留。這樣要怎麼繼續?」 

「所以,不錯過任何挑逗,也不為任何人守候?」 

「哈,說真的我遲疑了。我不是那麼開朗的人,那些豁達都是說說 而已;可是,這一次我不確定我做不做得到『等待』這件事。但我 想等待太不自然,你不會要我等的,我自己也不會。」 

「我...」 

「別說了,至少這件事現在還沒有發生,我們還有一段時間去反應 怎麼樣讓它順其自然。說不定明天我出車禍就死了,那麼這些擔憂 就顯得沒有意義囉。」 

「這是你想出來的結果嗎?」 

 

「對我來說,這也許是最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