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Oct 26 15:43:53 2011

 ─────────────────────────────────────── 

「我好像開始想你了。」 

「哈,怎麼說?你離開也不過24小時,再說飛來飛去不是常態嗎?」 

「是啊,不過我頭一次遇上不談遠距離戀愛的。」 

「我啊?順其自然囉,也不是非不談不可,只是覺得遠距太虛無,很 容易就迷失了。與其這樣,倒不如不要有這個包袱。」 

「聽你這樣說,我好像很欣慰。貓咪們很開心吧?你放假又賴在家, 好不容易主人終於回來了。」 

「哈哈,三隻貓比不上一個人溫暖。你一走,這裡的冬天就來了,冷 到頭昏腦脹,還沒換棉被,就只好請假休息,省得再感冒一次。」 

「買給你的暖氣呢?怎麼不拿出來用?」 

「在儲藏室啊。正常人應該都會先從衣物換季開始吧,暖氣應該是壓 軸,真的一二月大冬天的時候用的。」 

 

「我想你。」 

 

「我也想你,一個行動自如的人形暖爐,不用插電也不需其他動力, 符合人體工學,還附贈蓋被子功能,不怕晚上踢被子會感冒。除此之外,還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