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真的。

 

仍舊期待與大家聊天玩樂,不怕打擾。 莎崗在《熱戀》筆下寫到: 「你聽著,露西爾,你會再回到我身邊的。我是為了你一個人而愛你,安東是為了你們在一起的一切而愛你。他要和你一塊兒得到幸福,對他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很正 常。而我呢,我要你不依賴我也能幸福。我只要等就行了。何況,他會為了你的個性而責備你,說不定他已經責備過你了。責備你是個享樂主義者,無憂無慮,還相當軟弱。他一定會為了他所認為的你的弱點或缺點而責怪你。他還不瞭解女人的力量來自何處,就是為了這個力量,男人喜歡女人,儘管這些因素當中包括最壞的缺點。他會因為你了解這些事的。他會了解到你之所以很愉快、很有趣、很友善,就 是因為你擁有這些缺點。不過,到時候就太遲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然後你就會 回到我身邊來。因為你知道我明白。」

 

透過理查的口,說出了一些我未曾面對的事實。願我往後愛人可以愛上全部,並非 斷面的切塊,也如此被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