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453_10203765772295760_8959807533934009983_n  

鋼琴不回三樓了。半夜會有忙到瘋掉的員工練吉他、豎笛、三味線,拆台時間會有劇團前台彈琴配人台。這個場館真的好魔幻!

但其實我想講的是關於奧黛麗赫本的故事。

話說我短短的大學管樂團生涯只遇過一名學生指揮,有一次到新竹還是哪裡比賽的時候,指揮突然走到側台對我說:「學妹,你長得好像奧黛麗赫本!』

當下我心中的O.S.是:「學長,你眼瞎了嗎?」當時在旁邊陪練的兩位學長-小新和首席果然發出過分開朗的笑聲,最後我們三人的結論是:指揮,你比賽壓力太大了!

但這件事情還是留在我心中,每次只要有人提到奧黛麗赫本,我還是會想起曾經有一位學長給我如此高雅/詭異的稱讚,以及往後兩年我都被小新和首席取笑。直到我畢業典禮那天,在校門口巧遇小新和首席,留下我在台大的最後一張合照之後,還是被過分爽朗的笑聲大喊:「奧黛麗學妹,畢業快樂!」

奧黛麗赫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