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Dec 29 08:57:18 2011 

─────────────────────────────────────── 

「不是說不寫了嗎?」 

「不是說再見了嗎?」 

「我答應會回來接你。」 

「嗯,帶著花和深情相望。」 

 

「親愛的,我愛你,無庸置疑。縱使世界毀滅,失去所有信仰, 也請不要懷疑我愛你的任何事實。愛情本來就是互相傷害的開始 但是因為愛而讓我願意再見你、看你、抱你,試圖親吻擁抱來擷 取彼此的體溫,感受彼此愛的存在。所以......」 

「所以,請不要否認,否認你愛我、我愛你,我們想在一起的可 能與事實?」 

「是。」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該怎麼在一起?」 

「兩個人、兩份愛、兩具生命。」 

「你的愛聽起來很強大。」 

「我愛你,請問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我願意。將我的手放在你的手心,此後不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