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Nov 26 15:07:00 2011 

─────────────────────────────────────── 

「你看『老派約會之必要』了沒?」 

「還沒,那是什麼?」 

「你很遜耶,沒看要怎麼追我回來?」 

「你說一整把的滿天星和深情30秒對望嗎?你怎麼那麼膚淺啊。」 

「唉,不可以嗎?從小想到大的一把花,有忠實收看我的版的觀眾 就會發現我寫過好多次,至於深情對望30秒是新梗,靈感來自於 Slow motion.」 

「你寫劇本寫瘋了嗎?」 

「是啊,最近根本就沒有在寫劇本,寫案子寫rundown寫到快吐血, 身體吁吁冷冷、冷冷虛虛,一不小心就進入缺氧的昏睡狀態,人都起不了床了,還談什麼劇本。」

 「請小心保重身體。」 

「是的,我會。這個月還遇上大血崩。」 

「吃豬血湯。」 

「不要,我不敢。」 

「吃菠菜。」

「不要,好臭。」

「喝別人的鮮血。」 

「不要,品質不優良。」 

「挑剔!」 

「我是!不然我就不會選來選去選到一個腳踏兩條『床』,人還不在身邊的,我厭恨遠距離戀愛。」

「別這樣,我們沒有遠距離戀愛啊,只是...不在身邊。」 

「那有什麼不一樣。冬天好冷,你能陪我嗎?生日晚餐,你能陪我嗎?生理期痛得要死,你能陪我嗎?」 

「我不能陪你媽,但是我會陪你。難道我不疼你嗎?」 

「你疼我,沒有疼我媽。」 

 

「親愛的相信我。有朝一日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沒有別人只有你和我;我會把你緊緊抓住,直到你說你不會離開了為止。」 

「縱使這只是我的想像?」 

「是的,縱使這只是你的想像。」 

「好吧,姑且相信。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