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Nov 22 16:53:59 2011 

─────────────────────────────────────── 

「要回來了嗎?」 

「是啊,比想像中的快。」 

「聽起來很期待?」 

「期待啊,與其說是期待,倒不如說,我很好奇事情會怎樣發展吧! 到底是如你所說的,該是奮力搶進的時候,還是退到底當做沒這回事 ,又或者,其實不進不退,根本就沒有改變。」 

「你自己呢?你自己想怎樣?」 

「我不想怎樣啊,應該說,一點想法也沒有。」 

「你還是害怕內心深層的恐懼啊!」 

「是,我害怕關係。」 

「這是實話嗎?」 

「是實話,如果對你我都說不了實話,那我乾脆不要活了。我想要愛,但是不要關係。但是這很蠢,因為這世上沒有『沒有關係,但是唯一』的愛;因為沒有權力關係的約束,要是唯一很難,連有關係都不一定是唯一了。」 

「嘿嘿~你果然還是想當公主。」 

「哈,是我自己可以隨心所欲,但是我還是想當唯一,當我所知能夠理解裡的唯一。如果什麼都不知道,那就無所謂。」

「所以你還是會走?」 

「會。就像有人要見了面才會分手,我得等到回來了才會閃人。這樣才符合條件。」 

「然後呢?你會被追回去嗎?」 

「哈,我不知道耶。首先要看有沒有人追吧?然後看看我對真愛到底有多大的接受度,說不定我根本怕死了。最近幾天惡夢連連,聽說早在察覺之時就已經輾轉難眠,夜半緊抓身邊的雙手卻渾然不知。今早 更是夢見鬼魅魍魎,慘白地神情看著我,兩人並肩飄來,好像要去冥婚。」 

「那麼恐怖?」 

「我想淺意識裡加進了我對自己的怨懟和厭惡。」 

「哈,那你還愛嗎?」 

「愛啊,為什麼不愛?」 

「既然愛了,幹嘛要走?」 

「走了才愛,為愛而走。不走,不把事情告一段落,怎對得起自己的愛呢?好歹我也是有尊嚴的,又驕傲的要命!」 

「你最驕傲的是逞強、嘴硬又愛面子吧!」 

「哈哈哈。」

 

「最後一個問題。」 

「嗯?」 

「你傷心嗎?」 

「啊,好難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