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Oct 15 17:02:52 2011 

─────────────────────────────────────── 

「嗨,請問你旁邊座位是空的嗎?我可以坐這邊嗎?」 

「嘿,你幹嘛啊?怎麼會來?」 

「因為有美女留下足跡,我就尋著照片而來啦。」 

「少來,你在家怎麼不先回我,這裡離你家那麼近,突然就跑來了?」 

「因為你是驚弓之鳥啊,一不小心你就跑走了。」 

「怎?我又變成驚弓之鳥?」 

「不是嗎?版上回應那麼多,對於無心的友人你飛快回應,真的對你用 心的你卻裝死不理,不是驚弓之鳥,根本就是隻小白兔!」 

「我哪有?我只是...」 

「你只是不坦率,對於喜歡的東西都躲很遠,從來不會成為誰的Fan 是因為你很不屑,更或者,你討厭自己全心迷戀於一樣東西。談戀愛也 是,你腦中的小劇場遠比你的實際行動熱情精采。要不是我早就摸熟了 不然我也想把你腦袋剖開,看看裡面到底裝什麼!」 

「嘿嘿,所以我念導演組啊!」 

「最好是這樣啦,你的戲冷淡到了極點,你害怕切入演員的真實情感, 因為你秉持著個人有個人的隱私,你也不願探究。結果就是戲難看得要 死。我問你,既然你知道問題的根本,為什麼不去解決?」 

「因為我害怕啊。」

 

「怕什麼,你是神的孩子,全世界都在幫你,縱使在排練場痛哭流涕都 是好的開始。你不敢面對情感,卻又一直經營情感的主題。這世界上已 經不會有人再背叛你啦,因為你明白這就是個反覆的過程。何況,有我 在,你怕什麼?」 

「就是有你在,我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