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Oct 8 01:57:58 2011

─────────────────────────────────────── 

「你幹嘛看著偶像劇哭成這樣?」 

「你難道不知道,我都可以開輕熟女101條了嗎?第一條,不要隨便看 偶像劇,看到女主角比你瘦會傷心,看到男主角太體貼會痛心。」 

「那就不要看嘛,幹嘛看完還那麼難過。」 

「因為我曾經和我家長工說過,我如果有朝一日真的要嫁人,我最理想的愛情,是嫁給我學生時代的男朋友,因為只有他們,了解真正的我。 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是學生了,身邊也沒有男朋友。我要怎麼嫁人?怎麼 相信愛情?」 

「我不是在這裡嗎?你擔心什麼?」 

「你在哪裡?你在這個世界的另一端,留下一張紙條叫我要『擁有無比 的勇氣,面對一切挑戰不要退縮,這才是真正的勇敢』你以為這是什麼 ?生活與倫理教條嗎?你在哪裡?你說啊?說這話根本就是讓我更難過 的嘛。你...你根本,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