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Oct 1 00:54:05 2011

 ─────────────────────────────────────── 

「我們一定要用這種方式思念對方嗎?」 

「不然怎麼樣,你以為這種感情可以曝光嗎?」 

「這樣很彆扭耶,曝光有什麼關係,大不了結婚罷了。」 

「你瘋了嗎?你連兵都還沒當耶!」 

「哈,我爸就是先把我媽訂下來,當完兵才生我的耶。」 

「我拜託你,都什麼年代了,你清醒一點好不好。我們的立場很『麻煩』!」 

「這樣吧,我跟你打賭。」 

「賭什麼?」 

「當我們拍到第一百次吻戲的時候,你就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