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兩個房間
房間中間隔上矮矮的磚牆 和大大的窗戶
讓我在這裡可以看見對面的你 而貓咪不會過去


廚房屬於你 浴室屬於我
因為咖啡是你的
不開心的時候我要利用嘩啦啦的水聲哭泣


客廳屬於你 書架屬於我
我要左擁右抱兩隻貓咪 沉浸書裡培養氣質
你只能收看康熙來了對著小S嗯哼
不過我會陪你看週二深夜的恐怖電影
因為那是我不用矜持就可以抓緊你的時刻


為了體恤你那邊塞滿了玄關客廳廚房工作室更衣間曬衣場等公共領域
特別留了一個小陽台給你 讓你呼吸
我們可以擺上桌椅看夜景 但是不准放洗衣機
清晨的早餐會有煎蛋、培根、烤土司(你做)
我負責起床和陪你微笑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各自的床上思考
度過完美的一天 會有陽光灑在地板上 溫暖了你的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