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抱你,不論你身在何方,不論時間多晚,或是刮風下雨,

只要你需要,我會到你面前,緊緊的擁著你。

因為我知道,擁抱是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眷戀,

你藉由感受體溫來回想這世間的美好,這樣,你才有在你那個混沌世界活下去的理由。

擁抱,是我們緊緊抓住你的證明,讓你繼續存活在這個塵世中的證據,

我寧願聽你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出車禍死掉」,也不願看你有任何自殘的可能,

因為沒有自殘的念頭,就代表你還沒有放棄這個世界,還沒有放棄我!

對不起,你的世界過於複雜,我無法守護,我只能和b和j一起愛你,

請相信我們愛著你,並且等待,

等待有一天,你能遇到一個真正接受你、我、b和j的人,能夠仔細疼愛你的人。

 

親愛的,聰明不是罪,

寧願寂寞,也不要放棄你的聰明。

 

至於那些選擇轉身的,就讓他走吧。

 

 

愛你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