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很多的焦慮和寂寞是他者未知的

未知 所以恐懼

自身也因為無從說起而感到頹喪

只能把一切丟還於對動物生氣

然後被抑止

 

焦慮源自於沒有自信

沒有值得信賴的人肯定

我開始懂得知音難求

雖然我從未想過要有、會有、可能有知音一人

 

太孤僻 所以孤寂

其實我壓根就不相信人生會很美好之類的鬼話

因為好好的活下去 勢必專注於自己及自身的慾望(也就是自私)

英國研究不也說嗎?大家都不喜歡好人!

 

劇場週 戲將離開我 也成為我的

莫名的焦慮渴望體溫

如果貓咪乖乖被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