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如果每個人都是一座島嶼,太平洋在我們之間嗎?


我很喜歡房間的一個小小的角落,我親愛的書桌前

雖然很難坐,空間很小,可是卻是一個人,可以安靜的地方

和貓在一起很幸福,兩隻貓咪只要不亂尿尿一切生活就很美好

我不理他們,他們也不會理我

可是總是在上床前、入睡後發現牠們陪在身邊

在身邊,汲取著彼此的體溫


最近身體不好是事實,心悸和貧血似乎成了常態

但是我仍舊渴望著書寫與閱讀

「太平洋在我們之間嗎?」我以這句話回應了來採訪的記者

我說的: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此起彼落的航班,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飛,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新航線。

 

我愛冰島,也愛著我的製作團隊。

虔誠地希望無緣的服裝設計身體都好,大家製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