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05:28
如果我還保有那張無理取鬧兌換卷?
那我想兌換你此時此刻的擁抱,
因為兔兔沒有體溫,無法解決我的寒冷。
不過會留言在這種地方而不是簡訊,
就代表我把請求交給天,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親愛的男孩請早歇安眠,祝你好夢,用我所有的幸運

用我所有的幸運 換你好夢
我壓抑心中不斷浮現的言語 告訴自己忍耐
忍耐 如果註定是這樣 那麼遲早會發生 不需急此時此刻
我做錯了什麼? 只為了在我的版上發文
就你聽你說著全家大小不尋常的呼喚
不尋常 我又從何得知

很可惜我的無理取鬧兌換卷已經用完了
幸運也已經不在 縱使雙手冰冷、抽搐、痛麻也只能緊緊抓住自己
你頭痛安眠 而我卻面臨著最後的一塊發言之處被趕盡殺絕的窘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不要問我發過怎樣的文章說過怎樣的言語
因為我不負責也不一定真實 你如此質問我 我該回應什麼呢
如果你開始想問的是這個 那麼又何必花了篇幅說盡你今天晚上的倒楣事

親愛的 如果沒有寫字的地方 我會枯竭
Blog的a說 fb的更換照片 到我BBS個版
我給每件事情三次機會 如同第三次去海邊一樣
我此後不會再要求你陪我下水 只是下次擇偶條件會多一項

下一次 再一次 最後一次
然後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