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天不用出門,九點起床,兩點半午睡

房間涼爽,不用開冷氣

不準備和外頭的太陽抗衡,晚餐、約會全部都在六點以後

夢見了我們一同搬家

我準備將整屋子的東西搬回台灣,苦惱著行李超重,書籍超載

你居住在巷口與女友準備搬進我的巷子

我們擦身而過,互不相認

我一定是因為沒有去看你的展所以心中難免愧疚

才會夢見了這個不知所云的夢

被公事電話驚醒也迷糊不語

 

我有點擔心

 

然而,我和我的iphone短暫相遇了五分鐘後再將它送出

離失手機的一個月間,我難過的不是手機,是等待、期盼而又再失望的過程

等待、等待,在等待中迷失等待

 

iphone不是戀人,戀人可以無限制地盼望

而所有物關乎佔有

 

我想我現在有點需要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