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夏至,卻感覺天黑得很快,

伴隨著關渡大雨,我們會很好,我會很好。

 

感冒依舊,從六月的第一天口罩伴隨著我到現在,

不是沒有好,是好了又不好,始終好不了。

好不了,卻不著急,靜靜的等待自己的身體恢復,然後變得更好!

我的進步在於耐性和慣性,做一些不常做的事情,保持一些良好的習慣,

我想說的,其實只是謝謝這世界上的美好,我很感動,昨天的和今天的。

 

我在圖書館裡習慣的老位置發呆,靜靜的看著窗戶反射著我打字的雙手,

想起許久以前說過的:我迷戀打字時你流暢的指尖所散發出來的溫度!

溫度,是熱情,其實在說的就是自己。

終於習慣自己就是溫溫的,溫溫的,慍慍的,某些時刻會張牙舞爪,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

 

學期末,雖然是很打混的一個學期,但是還是有一些小小的感觸想要謝謝或是討厭一些人。

想感謝即將要回美國的R老師逼我把公的母的寫出來,一個已經醞釀許久的故事,從我出生第一天知道有愛開始, 

謝謝你在deadline前寄出的最後一封信,我會與yc老師的那段話一併封存,成為我努力創作的回甘。

我親愛的不常去上課的至今不知道組員到底還有誰的組員們,一份報告其實不難,謝謝你們的謝謝,

也謝謝你們總在我迷迷糊糊去上課的時候撞見熟悉的臉孔,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劇本創作組的三兄弟,開學、上課到搬家,看到你們我就覺得世界很美好。

謝謝我的女孩兒,M和CCC,男孩兒ccc,我們還要相處一陣子,加油加油!

 

謝謝在我困惑不知道該不該復學時,唯一叫我復學的老人家,

如果不是你輕描淡寫的一句話,我可能不會回學校,也不會享受到這學期的美好。

 

習慣性感傷,在六月的畢業時節,

我想我會立志回學校教書可能就是因為我享受這份感傷,

祝你們一切都好,那些愛我的以及我愛的。

 

2010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