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居留,我在我原本居住的城市嚴重失眠

 

不為別的,就為了窗外颯颯的風雨聲和做了好多的夢

夢寐驚醒,捲曲在床上的我竟顯得如此的單薄

霎時間我以為是那個客廳睡了好幾晚的澤西小鎮

紐約紐約 真是一個讓人夢寐的地方

 

清晨六點起床能做什麼呢

我想起了一把傘還在你那裡 臨走前的不快還在我心上

當時是太過情緒化了 挾帶著留不了走不開的焦慮

你 我 也許連他都是

都是都是 到頭來找心上的理由都是

 

罷矣 這裡空蕩乾淨地找不到歸屬

我們再一次旅行 再回到另一個地方

既然結由旅行而起 亦由旅行而解

 

 

ps.其實我沒有想說什麼 只是早上六點清醒很難得 隨手塗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