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二十四分,我打算不睡。

於是乎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與你們溝通的途徑。

驚覺自己的語言其實充滿著刺,
掩護的是語氣和外型,
只是因為說話很多寫字很少所以常常忘記....
當語言回歸於文字時,鋒芒畢露!
被刺傷就被刺傷吧,不管是我還是你們。

不想回應,也不會再回應,
沒什麼好說的也無話可說,
「我沒有」、「我沒做」、「我沒說」等等看起來或聽起來都很虛偽,

我們唯一沒有料想到的是我真的愛你而你不知道,
因為愛,所以一切無解。

至於為什麼接啊?只能說是鬼迷心竅吧。
當然我有我最深層的理由,只是佛曰不可說。

 

---

今天南邊小居下起了雨,想想除了大哭之外好像也沒什麼能和細雨相應和,

然後我就跟自己說:「哭吧!偶爾大哭也不賴。」卻一滴眼淚也留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