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自己早起以面對接下來的工作,實行兩天,也就只早起了半個小時,

在平常翻身起床的時間已經在書桌前坐好,

收收email、除一下草、回一下噗,想想今天要做什麼?

 

我的生活,其實過得比一般研究生愜意。

 

看了幾篇哈日和台北遷徙的文章,

猛然察覺自己為什麼那麼眷戀南邊小居。

自己也曾經在租賃街一帶生存,因為沒錢所以不與咖啡廳為伍,

因為身邊的人不喝咖啡,所以停下了買豆子買器材,

因為討厭文青本人,所以默默地都到很遠的店去解癮,

因為那陣子身體爛到不行,不煙、不酒、不咖啡,換來的是每每入睡的發顫。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原因其實都始於自己。

 

昨夜睡得很好,夢見了帥氣男子拉著我的手跑過鐵路,

我笑了而且靦腆地宛如一隻小貓。

其實我是很小女人的,關於這點應該有人可以幫我作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