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原本打算打成字的稿子一直拖延,沒有力氣再想有關導演的事,

送你們我的寶貝歌單,夜晚配咖啡或酒,小女生,我們不寂寞。


甘願(彭佳慧)

陰天(莫文蔚)

愛情(莫文蔚)

愛(莫文蔚)

花雨夜(張清芳)

蘭花小館,12點見(張清芳)

恨情歌(陳昇)

最後一次溫柔(陳昇)

多情兄(陳昇)

混混紅塵(許景淳)

玫瑰人生(許景淳)

純情青春夢(潘越雲)

桂花巷(潘越雲)

愛的箴言(潘越雲)

曉夢蝴蝶(齊豫+潘越雲)

---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你還記得嗎 記憶裡的炎夏
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

已經霜降日落西
啊..... 已經霜降日落西

山風溪水 狗狗炊煙 熱湯木桌 缺了誰
鳥叫蟲鳴 鶯聲燕語 何苦惹是是非非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愛你 好像半暝啊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親像斷線風吹 雙人放手就來自由飛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忘了告訴你不應該的是我
介入了你的生活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吹起海風 你是阮的人
美食當前 默契邀約 明天別忘了 蘭花小館十二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