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說這樣很不道德。正時候a緊抓著男人的手,制止男人的挑逗。「所以妳今天生理期嗎?」男人問,a回了聲嗯,心中暗唸:不然我剛剛跟你說那麼多幹嘛?

 


XXX

 


今天的a特別興奮,主要是經痛了一整天,出門透透氣暗自掙扎的腹部也就好了,宛如重生的a特別有活力,拉著男人去逛了夜市,買了一直很想要的長形火柴棒打火機,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美好。

 

「妳還有要幹嘛嗎?」男人問。

「有點想吃青木瓜沙拉,但是買了就會想喝酒。」

「那就買酒喝就好啦!」a暗暗竊笑,男人從來不會主動說要留宿,每每都會找個理所當然的藉口,也就留下來了。a深知此道也不戳破,想個辦法挖陷阱給人跳,a今天的確是需要有人陪。

 

一瓶啤酒和一杯水果酒,再怎麼樣都是生理期,吃冰的、喝酒都要有所節制,兩個人看了一集日劇也就上床睡覺了。你可以感受得到a今天的確特別黏人,平常的a看日劇的時候是不會黏在男人身上的,因為這是男朋友才有的權力,基於某種尺度道德,a從來不和男人有這些小動作。但是今天很需要!

 

「生理和心理還是互相影響的吧?」

「嗯?」

 

「我有很嚴重的經前症候群啊,會燥熱、會發汗,體溫會升高,因為燥熱所以脾氣就會跟著暴躁,看什麼事情都不爽。而且因為我從小經期就很正常,雖然來的第一天會痛,可是日子一直都很準,就很容易可以算得出來什麼時候月經要來,看看日子差不多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處於『經前症候群』的狀態,然後就會開始大吃什麼的。可是因為這個月晚了兩個禮拜,雖然不擔心自己會懷孕也沒有什麼異常,可是就是晚了兩個禮拜。反正我每天都會準備經期的來臨,也不怕弄髒身體什麼的,但是經期症候群的時間點還是跟正常一樣,經期卻晚了兩週。然後你就會覺得這兩個禮拜的身體好像是多的,異於正常週期下的身體,就好像是撿到的一樣。心理雖然因為不擔心懷孕而很平靜,但是身體的感覺卻是很陌生的,就像新的一樣。然後月經來的之後,一切又回到正常的週期。」a側身抱住男人,快速地將一大段長篇大論丟出。

 

「所以啊,其實心理反應是很容易受到生理反應所影響的。」a將頭窩在男人的肩窩,尋求認同。

「本來就是這樣啊!」男人將原本枕在頭上的雙手伸進被窩裡。

 

「一般來說,女生是在經期前一週情慾高漲吧,因為動情激素的關係!可是我剛好相反耶,我最有慾望的時候反而是在生理期的時候。那個時候會特別黏人也特別需要體溫,簡單來說,我在生理期的時候會比較脆弱,身體也相對的比較誠實,愛撒嬌啦。可是就會被以前的男人討厭啊,因為搞了半天,什麼事情也不能做,哈哈。」

「期待值不同吧,生理週期不能配合。」男人默默的講了一句,聽起來很有精神。

 

「所以最後就失去慾望了,因為平常不想做,想做的時候不能做。」a下了結論,側身轉向牆壁,「男人也會有生理週期嗎?」停滯了許久,a又無來由地問了一句。

 

男人隨之轉身,側身環抱住a,回答:「會吧,雖然不像女生一樣明顯,但是回想起低潮或焦慮的時候,還是有一個週期,有機可尋。」手指尖在a的腰間流轉,試圖想要拉起睡衣的下擺,a牽住男人不安份的手,安安靜靜地把玩著,像是某種珍寶。

 

其實整個晚上a等待的就是這一刻,被男人從身後擁抱的瞬間!只有在這個時候,a才會有「被保護著」的安全感,這是目前沒有男朋友的a非常缺少但是渴望的。平常a的情慾可以透過自慰或幻想得以解決,但是再怎麼樣都做不到「從身後擁抱」這一點,而且還有溫度。而且就算有固定男友,他也不一定可以給你這份安全感。但是男人可以,只是男人很少這樣做,a也不會主動去要。只是今天特別需要,a很滿足。

 

「這樣也好,至少我不會愛上這個男人。」a在心中默默地想著,畢竟a對男人無所奢求,不要愛不要喜歡,也不要交往,不然現實問題太繁雜了,a不想惹禍上身,「哈!雖然我不怕麻煩,但是最近有點懶。」。a替自己下了結論,調整了一個安穩的姿勢。

 

「你這樣很不道德耶!」a說。

「喔!」男人停下捂在a胸前的手。

 


xxx

 


就這樣,藉由一個晚上的峰迴路轉,a成功地發洩且表達了她對於經期晚了兩個禮拜的焦慮,並且得到了一個滿足的擁抱,生理,和心理都不自覺地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