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照片的笑容永遠有一絲的靦腆!


我們經常像姊妹一般的擁抱、牽手,各自擁有自己的世界互不打擾。

很難想像女孩是個姊姊,在擁抱的瞬間總是感到宛如母親般的溫暖,

唯有坐下來聊正事的時候,才隱隱覺得女孩比我還女孩。


所謂的正事,也不過就是一直繞著男孩兒/人打轉!


女孩擁有很純潔的靈魂,女孩有點傻但是那是她的堅持,

女孩不八卦,但是她會很想關心你,擁有女孩的關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

女孩和我一樣單身,我們常常在心中想望跟下一個男友約會的時候,

雖然這是秘密,連彼此都不說。


女孩離開我,我們一起到城市的南端。

女孩,喔,女孩,我好想念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