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見到你以後,你走遠的那一剎那,我突然笑了起來。


除了我必須承認你今天穿的很好看,頭髮長了,眼鏡很適合你,

這個曾經與我肌膚相親的男人,果然是有點才華而且還不賴嘛!

我不自覺這樣想著。

想想,你對我的無情才是最人道而且讓我們能夠依舊安然自處的首要條件,

你老早看清這一點,所以我無所遁形,

於是乎我看著你快步離去的身影,緩慢地依循自己的速度前進,


嘿!你知不知道那是我家的方向?

有你一直想來看看的陽台,我自己的南邊小居。


我心中默默的喊著,看著你快步離開,

總是這樣,你走得好快,我慢慢地走向要去的地方。

然後,我笑了,而且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