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離開台北 到冰封的雪國去看我的小王子

我們一起離開台北 到充滿關東煮濃濃大根味的日本去看東京事變

我們一起離開台北 到英國去走披頭四走過的馬路

我們 一起離開這裡 離開台北 離開這個城市

重點不是台北、冰島、日本或英國 也不是城市

重點 是我與你的離開 離開這裡去創造新的回憶

與你的 我會好好封好 像蜜釀的酒一樣 在我的鼻間香味四溢

充滿感激 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感謝你帶給我生命中的美好 感激他 是他教會我去看待這一段美好

於是乎 我在舞台下搖頭晃腦的自己中 找到了開心的源頭

渴望的一點點動力 原來只是離開你而已

離開之後 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連出門到巷口的便利商店都顯得容易


親愛的 看來全世界都知道了我們的分離

請提走在我這裡的回憶 想念我 但是不要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