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檯燈、時鐘和垃圾桶 我在南邊的小居很滿足
感謝大家的陪伴 感謝你
 
[可以偷偷的祈禱不要那麼快有山寨夫人嗎]
 
想完的瞬間 不自覺嘲笑起自己的想法
今天才跟孤僻哥哥說 自己接受了長大成人的事實
回來就像個孩子拜託人家不要交女朋友
 
是啊! 我是幼稚、任性又愛撒嬌
這是失落的貴族 仙女在下本人我所遺留下的不良產物
很可惜過往的騎士們紛紛有了自己的奧菲麗亞
仙女在南邊陸樓的高塔 等待王子的來臨
 
是王子嗎? 不,其實不是王子
我比較期待自己能夠穩健的踏出腳步
在下樓的瞬間長成一個完整的人
要哭要任性 在自己的房間就可以
 
謝謝 謝謝大家陪我
 
也請你們先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