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青的時間一延再延,頻繁的行經北海岸,山路、海線、高速公路,

我默默的坐在車上,看著你開車。期待到達目的地,與你相會。

24歲的女生,帶著自己的小小幻想,試圖衝破與取代以前的回憶,

畢竟台北就那麼小,我生活在其中,要一直想辦法開心。


連拍四天,休息20小時的結果是突如其來的腸胃性感冒,上吐下瀉,頭痛不已。

半夜兩點半的通告也讓我焦慮,不過想著要和你見面,稍微開心了一點。

然後我有跟你說我的劇本不見了,你記得要還我嗎?


精神恍惚,主要是因為感冒,

但是我夢見了自己的美好,和你們深深的愛著我。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