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城市!離開東京的時候綿綿細雨,到達這裡時細雨綿綿。

看來神爸爸是刻意給我一個好眠的城市,讓我舒適安眠。

 

喔!安睡是我人生中多麼重要的一個部分?男人不喜歡睡覺,但是我非睡不可。

男孩說:不喜歡,那幹嘛上床?

可是親愛的,我只是想等你說一句:因為我喜歡你 之類的話。

畢竟做愛和愛情實在太不相像了。

 

「我真的有一種我有糟糕到要住進監獄一個人孤寂致死的感覺」

「當你跟一個人做愛時,就會發先一些內心的事,他的,也有你自己的」

 

「我沒有離開,是你突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