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連著幾天夢到你!

 

老實說,我已經習慣了。每每徬徨、不安,對自己的感情世界面臨到匱乏,

或者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感到無力的時候,就會這樣。

有得時候,是個好夢,因為可以清楚的看見你,看見你的臉,看見你的身體,看見,我很久都沒看見的你。

有的時候的夢,只感覺的你的氣息和存在,我卻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已經放棄了,放棄去追你。或者說,放棄去滿足我腦袋中的你和遺憾,

從每年一次的聚會開始,從我夢見你坐在山坡上開始,我開始覺得自己很無用開始。

 

喔喔喔~我又去翻了你的網誌,試著去找屬於我的日子裡,你有沒有寫了些什麼?

我想是沒有,一定沒有,因為你的日子正在向前進。

 

而我,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