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東西都會有消失的一天
而且只要消失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你願意再看它們一眼,
就請連結『消失打看』吧!


陳宏一導演新電影<消失打看>即將籌拍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消失部落格>的討論喔
請連結以下網址
<消失部落格>


「在這個地球消失前,請記得我的存在。」

有些東西消失了,或許你感覺不到;有些東西消失了,也沒有人為它可惜;可是,所有東西都會有消失的一天,而且只要消失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如果你願意再看它們一眼,就請連結『消失打看』吧!

然而,『消失打看』並沒有實體,僅存在於虛擬的網路世界中,亦可能隨時消失無形不見。但是,唯有透過它,才能夠讓帶領我們找尋,那些消逝的美好事物與回憶,指引我們前往那個保存了所有珍寶的美麗世界中。

在這個文明過度膨脹的時代中,人們擁有了電腦、手機、飛機、汽機車與高樓大廈,但是,蜜蜂、雨林、冰山、臭氧層與稀有物種,卻正在漸漸消失當中,這時,以一個搜集遺跡資訊的『消失打看』網站出現了,並且吸引三位個性特異的年輕人的加入,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可樂,一個沒有存在感的高中生。刺客,一個失去平衡感的邊緣人。瑪妮,一宣揚末日哲學的美少女。於是,這三位青春無敵的青少年,在城市中尋找正逐漸消失的文明遺跡,可能是一盒停產的糖果、一塊被鏟平的綠地、一首記不得旋律的老歌、一段告別青春的苦澀回憶。

不久,「可樂」的表妹「小希」來訪,古怪的「小希」總說著別人聽不懂的火星語,玩著令人費疑猜的遊戲,甚至還預言了如果人類不能及時阻止這些神秘消失事件,整個地球很快也會跟著消失。

在發生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後,他們結伴出發,前往尋找所有消失不見的事物。也許;文明會不斷腐敗,也許,地球會持續污染下去,也許,愛情永恆是個謊言。但如果在這一刻,你依然活著,並且真心去愛一個人,那是無比美好的事,就算最後一切全都消失了,也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