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待在教室裡面上課的時候,
我就會不斷讚嘆窗外的冬日陽光是多麼的美好,
空氣多麼清晰,世界如此美妙......言不及義話不由衷,
但又確實能表達我心中某方面的困惑與哀傷。

其實我要說的是,如果我不要睡到中午才起床,
那麼我就可以在早上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
下午就不用窩在家裡打報告、寫作業,
打一些煩的要命卻永遠打不玩的電話。
如果我可以早一點起床,那麼也許我就可以看到早晨的陽光、下午的陽光,
而不是在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捕捉最後的餘韻,
因為馬上就要天黑了,又要開始熬夜的生活,隔天早上一樣睡到中午才起床!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